close
明天就是除夕了
照例又是回到南部老家過年

打包的差不多了

這次過年放假算短的
我家的行程也排的滿滿

除夕一早下去嘉義  不知道會塞車到幾點
午餐也許在休息站解決吧
傍晚到阿嬤家  就等著老媽跟嬸嬸大顯神通煮好吃年夜飯
我們照例又是洗不完的碗  跟端水果奉茶吧

初一睡飽起來就等著外公外婆坐高鐵回嘉義
因為阿嬤家離高鐵站太近  所以會順便請他們一起在阿公阿嬤家吃午餐
接著送他們離開  下午我們繼續帶阿嬤以及親友團前往布袋的大姑姑家聚聚
晚上想必是新鮮海產料理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也就是我外婆家)
早上起床就準備到水上  等著我媽以及其他阿姨的又是一頓大顯神通的午餐
下午據說會到四舅公的新家坐坐  
聽說四舅公非常歡迎我們這些小孩在跟爸媽鬧彆扭的時候去住他家(?)
晚上四舅公也很豪氣的要請客(每年都請呢)  地點應該是市區的某餐廳吧  老地方

忙碌的年節在初三的中午左右結束
一行人以及親戚們又浩浩蕩蕩的要回台北了

但又怎麼樣呢
初四晚上又換外公外婆回到台北要請客啦
還不又是同一群人們 呵呵 我家其實頗搞笑(謎之聲: 是貪吃吧)

也難怪我真的很愛熱鬧



真的是講不完的密集行程呢

唉唷唉唷~
我覺得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