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呢,

我從1/2開始,要去當客服了(其實就是接業務啦)!


這件事大概在十一月底定案的,
主要是因為原本的客服leader三月以後要跟隨她老公去住新加坡了!
於是就有了一個缺,所以我就偷偷的被調過去了!

我在這裡也兩年半了,都是在實驗室:半年學實驗,兩年寫報告;

換來作客服,其實是個完全不同的領域耶,
以前學的是實驗技術、法規,
但是對報價、進件、與客戶溝通,完全是個零說。。。
一整個是要重新學的,壓力不小。。。啊啊啊啊
唉~~但也是機會&挑戰啊!!
至少還是很感謝主管願意給我機會學習新的東西,新的領域就是了!

整個十二月都處在兵荒馬亂的交接期,
報告組不只我一個人有異動,
原本的leader也被調去別組了,
光是我們兩個人的工作交接,就把報告組累死了,
何況這陣子的報告量其實也不少,
(怪怪,這時候明明工廠都該關門過節吧?今年怎麼還這麼旺?)

搞的我這個月情緒低迷,緊張兮兮的,
(不知道得罪多少人啊>_< 太多事情了,一定多少顧不好)

經理一直不停催我跟報告組交接的事,
短短一個月,不急也不行,
可是一直強灌他們,大家都哇哇叫,
而且我也實在是顧不了大家能夠吸收多少;

這個月我還是一直在出報告,做報告組在做的事,
另一方面業務端也已經開始丟東西給我看,
兩頭都想顧,結果根本每天的email都看不完,
有些事情也根本就看不懂(廢話,沒學過啊!又是無形的壓力,,)

還有,因為原本的業務leader三月會離職,
所以他走了之後我就沒人可以問了,
所以呢他痛苦(?)的決定,一月開始所有的事情都要我開始對外出面,
這樣大家才能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幫我改進,(囧)
於是呢,

一月開始的各組月報是我要去報,
一月中的Xdidas測試研討會也要我去報,

喔喔!救人喔!我以前從來沒參與過這些東西,是要怎麼報啊!

我去做客服明明等於是個新人啊
以前當工程師,是禁止接觸客人的耶><
我懂的部份是測試資訊,是公司內部的流程,
對外的部份我還以為是過去之後才會開始接觸&學習的說??
真想至少讓我跟會一次,觀摩一下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次再上台呀>_<

跟一開始經理跟我講的似乎不太一樣,
或許是我很天真的以為過去會有時間慢慢學,
先負責流程改善,慢慢才會開始接觸對外&管理的部份,

唉~~~不知道會不會先戰死啊!
光是公司簡介我就會倒了吧?
講得不清不楚,客人都聽不懂,以後都不來了,
明年公司倒店都是我害的啦!!!!
那......大家手牽手一起找工作吧XD

好啦以上幾段是壓力太大的發言,
請多包涵啊XD

總之,真的希望一切都好(默)


--
我一定要做到啦!(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