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台北啦~~(塞車ㄟ,累)

今年過年因為外公外婆住在台北,要幫忙載他們,
所以就留在台北過除夕,初一才回嘉義喔,
也因為這樣所以得開兩台車下南部,所以,
所以小皮就可以不去住寵物醫院,跟著我們一起去過年了!!
一開始很擔心小皮坐長途車不適應,會暈車偷吐之類的
果然去程他是非常的膽小又不敢動,
到阿嬤家之後小心翼翼的過一個下午,
晚上還在籠子裡賴著,我媽跟我妹受不了啦把牠抱出來,
才開始一點點的龜速在地上爬XD

晚上是乖乖安份跟我們一起睡覺,但第二天一早阿嬤起床他就翻碗囉XD
果然兔大爺個性不改!!

下午我們帶牠去小學運動,想說讓小皮見見世面也好,
可是沒想到兔繩對他一點威力都沒有,
小皮很心機喔,一開始試跑兩步,四步,八步,然後越跑越遠,越跑越快,
我在後面追都快追不上啦,後來他就突然的脫韁,照自己的心情&速度跳走了@_@
金氏世界紀錄出國比賽的兔子大概就是小皮吧!!
這時候大家一陣驚嚇,以為小皮就要這樣變成野兔了,
旁邊來學校運動的路人甲乙丙還很好心想幫我們抓,
反而把小皮嚇好大一跳繼續爆衝亂跑,
後來我們過去摸牠才抱起來的 (好緊張!還好小皮會認主人啊XD)
小皮運動記小皮巡視中

但這時候也發現笨蛋皮亂衝的時候踩到水溝蓋拐了一下,
也把牠的指甲掀起來了@_@ 流血流血看起來好痛喔!!
只好把牠帶回家擦藥了(抱進外出籠的時候還很不甘心,想要逃出來繼續玩,
這。。。。兔子是不覺得自己有腳?還是腳沒神經?)

不過阿皮真的是很開心,這輩子不知道世界這麼大,可以衝這麼快吧~~(第一名!)
嗚嗚, 受傷了啦, 擦了優點腳變成棕色啦

第三天擦了藥就放他在籠子裡乖一整天,晚上才放他出來,
沒想到。。。才第三天他竟開始在阿嬤家佔地盤了!!出現嚕脖子的行為!!

今天回程台北的時候他也變大膽了,不怕長途車了耶!!
一隻兔坐後座,偶而塞車或轉彎才抓著籠子平衡之外,
整路都是或吃草或蹲,或臥或躺或側睡,一整個安逸!!

進家門小皮完全是個認得喔,
關在籠子裡一直站起來蠢蠢欲動,想出來想出來~~
在家裡巡視也是一切正常,看起來開心開心的~~~

總之,這趟過年,大家都很喜歡小皮喔,
小叔叔一家很愛跟皮皮講話(小叔叔:皮皮啊,我是爸爸的弟弟,怪薯叔耶!我幫你按摩,
你是不是很高興啊,眼睛都瞇起來了,只有一個字,爽!對吧~~)(皮:囧rz)
二叔叔和明恭叔叔兩家也很愛來籠子前面看看牠,兩對堂弟堂妹幾乎整天都蹲在籠子前囉!
阿公,二嬸也是很喜歡摸摸皮皮的頭,
還有阿嬤對牠最好了,一直拔新鮮的A菜來餵牠耶(皮:飽!)<--不知節制!貪吃兔!

大家都會三不五時跑來跑來看看牠,摸摸牠,跟他說話,餵牠吃嫩嫩青菜,
嗯,是個大成功耶!!

[更多照片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