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在義大利站要盡責的當個Tifosi(<--自以為!明明今年才轉隊的)
不過上禮拜剛從台南回來,而且排位賽Kimi才第五啊~覺得去了會悶(現實!)

昨天看了比利時的排位賽之後大開心,才決定這站來衝的!

是我第一次去銅猴子看比賽!剛好今晚銅猴子跟電視台在辦活動,
所以今天播的竟然是ESPN的中文版轉播耶~很巧的被我們遇上!
海蒂&背景大螢幕莎莎&銅猴的另一角Johnnie Walker紀念品帽(前一百名入場)
兩個女生很白痴,自以為不要約男生,才有機會跟別人聊天
結果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去看比賽,我們實在是想太多了ㄎㄎㄎ~
(不過也許後來沒人來搭訕真的是因為有男人的關係?)

很多人是法拉利的車迷喔,麥拉倫也佔了另一半,
而主持人問其他車隊時幾乎沒人回應(雷諾,本田,薩伯?噢~積分少車迷也少)
而我今年也加入法拉利的團隊啦(亭君,我終於跟你同一國囉)

這站的比賽我實在沒有很多的心得耶,
感覺在銅猴子跟大家一起看的時候,車子跑的比較快?XD
起跑有一點點小爭執,Kimi跟Massa都守的不錯,
可是麥隊兩隻好像很沒默契~Alonso死守自己的線,就把Lewis逼去鋤草了~
前四的比賽結果跟排位賽是一樣的,跑到後面都是獨走,就有一點小小的無趣囉~
但Alonso好像自己拿第三還滿開心的,大概是因為Hamilton不在台上的關係?
還有Kimi的香檳又喝的咕嚕咕嚕的啦~下台的時候還拿獎杯裝香檳,真可愛耶
嗯 就先恭喜法拉利提前封王囉~(取消麥拉倫的積分,也算是被偷竊機密的大補償吧!)

今天點的食物太多了,雖然算不錯吃,可是有鹹有鹹 >_<
披薩半個都沒人碰,薯條也還剩三分之一啊~
啤酒一點都不甜!我最後還是沒有喝完啦~(明明沒有失態嘛~哼~)
免費的約翰走路喝起來倒是很甜~只是放著太久了也就沒什麼興趣喝完它
今天還在進場的100名之內,拿到Johnnie Walker的小禮物耶~
好可惜今天陳海蒂已經不是Mclaren的車迷了~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明天把Alonso的海報跟帽子拿去送Ralf好了~他應該會比我還愛!

補一個今天看到好可愛的廣告!(有我最愛的Mika!Alonso和Lewis也很微妙....)



這個週末一整個充實!
看了想看的電影,去了想去的店,而且還去加班把累積的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喔!

不過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銅猴子看比賽了,
菸味還是太重了,唉~我還是一直沒辦法對菸有好感啊,
小時候被燙到的不良回憶!而且聞久了真的好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