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其實是從下午開始的,
先一起做了親戚拜訪 (?)
意外發現他們也養兔子!!
是一隻沒有名字也不知道性別的阿兔耶...(左圖)
另外附上我家小皮的呆呆模樣 (右圖)

水汪汪的兔眼睛!這才是我家阿皮皮



接著趕場看蝙蝠俠, 
果然如阿弟所說, 是一部好多層又有深度的片!!很多迴響~
片子實在是太長了, 看完一堆人跑去上廁所, 
而且戲院的冷氣實在是有夠強, 我手腳都麻了, 還很擔心是不是中風?

看完都七點多囉, 就往主題: 北藝大出發
我之前沒有去過這學校 (真的沒有 ><)
沿路我都一頭霧水不知道到底要去哪,
但是到了之後覺得的確是很棒的所在耶~~
果然如同他的校名, 很有藝術氣息, 和一般大學比起來似乎格調高了一層
而這裡也是一個看夜景視野不賴的地方, 人不多, 所以也沒有擁擠不舒服的感覺,
往水門的地方看去, 也看的到煙火呢!!

在這裡跟阿弟阿芳會合, 
但是畢竟我們是餓的, 所以看了一下煙火, 我們就去吃飯了
這家店就當作八月份的大餐了~~(八月才過第二天就把這頓用掉了@@"?)
有中式料理, 也有摩洛哥菜, 但是~~我們點中式, 菜色如下:

麻辣牛肚芥蘭牛肉
蝦醬空心菜鳳梨苦瓜雞鍋 (照糊了)

還有最好吃的清蒸鱸魚, 我們吃的乾乾淨淨卻忘了照相!!!超鮮美的~~~~

吃飽飽滿足的人兒~
Hedy


吃飽之後我們買了魚飼料在門口的魚池餵魚
結果因為天色已黑, 笨蛋魚們根本看不到飼料, 一整個無趣
大家把目標轉往在岸上休息的紅面番夫婦, 鵝伉儷, 以及孤單的白菜鴨,
結果菜鴨先生(?)是最吵也最貪吃的, 一點都不怕人,
飼料拿在手上牠直接來啄耶~~~還可以摸到牠的頭, 好有寵物鴨的樣子喔!!
照片集則在阿弟的相機, 有機會再跟他拿來~~~

再晚一點大家一起離開 (這時還發生了真的有牛事件)
轉往新北投那裏的夜市小吃了芒果牛奶冰 (為什麼排隊排這麼久還不給加豆花><?)
這時剛好接到電話, 說停電事件已經結束了?
就各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