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可以不辦運動會了 (謎之聲:有差嗎?)
而是在147辦熱血的漆彈&競技~~

全國之王隊(CMD+MRD)

[全部照片點我點我]

這次的分隊是依樓層的, 所以我們和MRD又合併成一家囉!
(像去年他們就被歸到S&M去了, 真可惜, 物理的男生要比賽是很好用的呢! XD)

烤肉一樣準備了很多 (有2005年去九斗村的感覺)
除了吃飽之餘就是在場地裡面玩遊戲囉~~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每個遊戲都必須要同時進行,
所以大家非常的分散, 幾乎無法互相加油

我自己報名了沙灘車&奪寶大作戰
沙灘車還不錯啦, 真的不是很好控制, 車頭一整個重
雖然教練一直說腳不要放下來, 
但是一遇到快翻的時候, 人還是會有放腳的反射動作啊...
整場最速男應該是林家父子吧~~
Jacob跟林小弟都超殺的, 一整個很會玩的樣子

然後最機車的是大家的合照竟然是趁我在騎車的時候照的......怒 >_<

沙灘車


接著就是先來個烤肉吃到飽 (這時候我們的分數是第二名)

然後下午
奪寶大作戰基本上是在斜斜的壕溝裡爬來爬去的搶旗
可是我們這隊一直很雖抽中很大的數字
必須搶很多支旗
真是累屎了!!

所以並沒有得到什麼好分數 (這時候也落到了第三名)

接著打漆彈, 很多人到這裡已經落跑回家了
人手嚴重不足, 跟敵人差距懸殊, 幾乎是被打好玩的
不過我家這群小女生被打的還滿開心的倒是 (至少有玩到就好啦)

所以呢結束之後也就掉到第四名了

好像是我有印象以來的Family Day競賽第一次拿最後一名

結束之後就累吱吱的的離開
去寧夏夜市吃好吃的豬肝湯耶
還去買哈利波特

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