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傳照片所以比較晚睡
只是因為畢業季所以想起一些事情
巧的是
看來某些人也是想起了和我相同的事情

今天傍晚我也是往前翻著舊文章

neto,某人的板,還有還有....

當時的心情好像又馬上跳了回來

我的頭好昏好昏  看到一些被扭曲的地方又好氣好氣

其實我也一樣的有衝動想說說話

沒想到現在看到某人竟然和我有類似的默契 只是立場和要說的都不同



即使新的記憶是一直的來

這好些年 尤其是最後糾纏到亂七八糟的極致的兩年

在我們身上真的都留下好深的痕跡啊



這一輩子是不是都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