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乖乖的去人事部報到
嗯  今天有一堆新人進來喔~~

我是在化學機械部  化學組  內的寫報告人

  前情提要:
  公司總共有紡織部(這是最大部)  化學機械部  驗貨部  人力資源部  等等
  化學機械部又分成化學組  物理組  微生物組  業務組  ??組 <--忘了
  化學組內包括  樣品前處理小組  化學分析小組(包括有機小組與無機小組)
  然後最後就是我們寫報告的  要負責所有組別實驗檢驗的報告

一開始帶我們參觀了整個化學機械部
人超多的  大概六七十個人跑不掉吧
化學組又大概有三十個人
實驗室也夭壽大~~兩層樓耶
我偷數了一下~~有六台GC MASS耶
還有各種成分分析儀  和之前儀器分析講過的很多儀器~~
真是大開眼界~~

大家都是一附二十幾歲貌
很年輕的樣子  只有偶而幾個是大叔級的而已
男生女生應該是各半  男生稍微多一點點

寫報告現在已經有三個人了  Sam 莎莎 芬達
還有一個總務Kenny負責訂藥 連絡 耗材管理等等
其中Fanda就是吳菡學姐 之前是蘇老師介紹進去的那個
他看起來超年輕的  而且她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但大我五歲啦XD)
今天我也看到鍾師母Jennifer(化學機械部的RD)
和明汝老師的大學同學楊千惠學姐  她現在是業務組的頭兒呢

然後化學組的頭兒Eddy  跟我說
給我半年多的時間  我要在所有實驗的小組裡面學習實驗技術和原理
以前的寫報告人都沒有這種訓練  所以有時候拿到分析組做完的data會看不懂
現在給我這個訓練  希望我好好超筆記
然後希望我的筆記可以整理起來  以後的寫報告新人就不用花半年去跟實驗
只要看我的筆記就好了....XDDDDD
我還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聽了就覺得自己很哀怨~_~

其實這樣害我很孤單
因為是第一次有這種訓練
教的人不知道該教多少
我也不知道我要學多少
畢竟我最後是要寫報告啊
哪些才是重要的
我也不懂
然後今天就被丟來丟去的
大家又都很忙  忙自己的事
我就只好很孤單的默默坐在旁邊>"<

對了  在這裡  加班好像是常態
我是第一天上班所以被大家趕走
叫我早點回家不然家裡會擔心  叫我上班第一天不要加班
不過大家都留很晚的樣子  唉

累呼呼的過完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