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前處理果然是個恐怖的地方
剪剪切切
真的一點也不能閃神

雖然是小傷口  但是是那種血一時也止不住的~~

本來覺得很丟臉  不好意思聲張
然後跑回微生物實驗室要他們的醫藥箱
結果他們也沒有OK繃了
後來我們在後面包紮的時候遇到前處理的leader阿Ben
然後阿Ben就跑回位子上告訴所有前處理的人
結果後來所有的人都跑來探望我 -__-||
嗚  真丟臉耶  本來不想張揚的  哼

話說我的那個位子之前就是那個剪到去接神經的人坐的位子~_~
我用的就是他的剪刀... =.=   難道  這是一把有加持過的剪刀.... @_@

真的要很小心耶
我這兩天在家裡趕AAAP的海報  都很晚睡
白天上班都沒精神  一個恍神手就噴血了 =.=

另外說一件好事
前處理的弟弟們都很好相處耶哈哈~~~~
一下就混熟啦~~~~
我也學的滿快的唷  今天有一點上手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