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悶悶的睡到自然醒
中午才來學校

然後就開心的跟大家討論今天要幹麻
總共有平溪  竹子湖  唱歌等方案

不過最後還是小丁勝出
因為他要請客咩  嘻嘻  小丁真疼我~~

後來蘇老師也跟大家一起去啦
而且老師很氣派  叫我一定要去弄個很大的包廂  叫我不用擔心錢  他也要請客
真是開心耶  原來我老師緣還不錯  嘻嘻~~
但是老師們唱老歌實在都超好笑的XDD
(註:蘇老師的舊夢....-.- 我跟佳鳳在旁邊一直瘋狂抖抖~~)
然後我唱歌都很龜毛
堅持每次都要唱沒唱過的  希望每次都是新歌
結果今天就很糗
一堆新歌都聽過幾次而已就硬唱  亂七八糟的XD

大家好貼心  還偷偷去買蛋糕
而且找了兩個我一點都不會懷疑的人去買
我真的以為阿伯去大便  一泓去抽煙耶XD
想都沒想到  蛋糕推出來的時候超感動的~~
好樂迪也很有趣
幫壽星準備了一個很厲害的蠟燭禮物
還有特效  棒到不行  我只能一直摀著嘴巴感動XD
不過他後來一直唱不停and轉不停倒是個缺點:P
說到這~~我們後來走的時候沒把他帶回來耶....

晚上又有很多方案
不過最後又是小丁勝出XD
所以大家就帶著呈峰學長提供的冰酒去吃小菜了
冰酒超好喝的  後來買的調酒也很棒
不知不覺就喝很多
而且好像有人會自動把我的杯杯加滿 =.=
喝到後來真的好暈啊
坐機車都覺得快要掉下車了....XD

回來因為很暈
為了避免我被臨檢吹氣球沒過  或是亂開車去破壞台北市容
所以偉盛很貼心的送我回家啦
不過我整個晚上都超擔心的
我以前這樣的時候有過不良記錄  會亂講話 -.-
很久沒有這樣喝醉嚕  ps.不是人不舒服或頭痛什麼的 是喝到暈暈
上次是在墾丁吧... =.=

嘻嘻  大家超疼我的
唉唷  這樣就顯的我太敏感啦
還跟你們抱怨東抱怨西的
好笨喔  對不起>"<
其實是我太不會當主人罷了 ~~ @_@

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

順便祝光頭生日快樂啦
今年應該不悶了吧:P
板不要再隱啦~~~~
不然姐姐我要去哪祝壽啊~~~~

還有恭喜槍友今天口試過啦~~~~
選在我生日口試ㄟ~~嘻嘻

今天也是酷龍的生日喔
耶耶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