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補記文, 因為我早就忘了呼呼是哪一天買的了.......就隨便掛在我生日這天吧!

正面 背面

這篇只是要告訴大家~~~~我買了新呼呼啦~~~~是超大頭的抱枕
在大潤發二的小店裡看到的~~~~是正版喔!!!有夠開心!!!

拿來做靠背(非髒話)很舒服....不過建議用背面靠, 免得呼呼鼻子有凸凸感, 
剛好我在家裡使用小筆電都喜歡滾到床上去玩, 有新呼呼超方便的~~~~

新呼呼是Cheer Bear, 下面有他跟小呼呼的合照!!!

大小呼呼比較 

 

附帶一提, 今年生日是我最充實又最痛苦的一天了
今年因為公事纏身無法請假出去玩樂, 這也就算了, 
這個該死的公事又剛好包含了我人生第一次在本公司的英文版公司簡介

(說起來我之前也太依賴sales了?)

從兩三天前就一直預講, 算時間, 順句子,....
畢竟不是母語, 又要講那種很場面制式的文字, 的確是有些壓力!!
好在最後還是順順的結束了~~~
但隔天的任務也是很有挑戰啦!!! 身為第三方, 如何在兩個買家與廠商之間平衡?
語言也是.....我好想要順順的用英文耍幽默感, 我還是一直有障礙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