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去高雄玩買回來給我的~~~~

偽呼呼.JPG

其實我對這個牌子一點都不了解, 只感覺他跟日本momo熊長的有點像

既然收到了禮物, 趕快辜狗一下......

 

POPOBE Bear  是中國廣州的公司~~~專門做這類手腳可以活動的熊型吊飾

原本只是一個白色原型, 手腳可自由活動的素顏小熊

後來被設計師加上動漫人物的造型, 就變成各式偽裝的熊型卡漫人物了

像我得到的這隻, 就是他化身美國CareBears小熊的版本~~~~~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就知道CareBears對我的意義重大吼,.....

從我三歲開始最得寵的布偶就是CareBear裡的"Hugs" ==> 但當年我不知他真名, 我只管叫他"呼呼"啦

 

以下是我家高齡三十好幾的呼呼老人照請笑納 (旁邊有趴趴狗中米請自動忽略)

 呼呼中米相見歡2.jpg 

 

再來一張偽呼呼(POPOBE, 右) 與真呼呼(BedTime Bear, 左) 的比較圖

真假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