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某人移民去鳥不生蛋的爽地方之前,
來個懷舊台灣口味,

今晚的聚餐地點就是港墘路的霸味薑母鴨!
他的湯頭薑母是會辣的那種ㄟ(薑的辣感)
雖然本人比較愛甜的,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配菜都還不錯喔,玉米香菇都很香甜好吃,青菜,鴨肉也都不錯,
只是那個脖子跟腳都沒人要吃。。。(某人:那個有蹼很怪ㄟ)

買了很療傷系的蛋頭小麥草(怒的時候可以拔草!再慢慢看它長大?)
還有圖文並茂繁體中文注音對照的成語字典(送出去馬上被罵機車,
可是有人說了一句公道話:這一定要是食譜或字典的嘛,她很明顯啊)
據說還好沒有買食譜(其實Phoebe是老天爺叫她要忘記的),
因為早就自己買了一箱食譜送去新加坡了XD

感恩大家都相當的捧場,酒足飯飽過完今天晚上~~

2/15後記

買小禮物送給Angel紀念時,跟大家一起分攤錢,
結果因為一些計算上的搞笑造成少算一個分母啦!!
所以每個人大約多給了我11-12塊錢,
這種小錢要退是又少又麻煩,我們就趁中午來個簡單的下午茶!!
這是?雞蛋奶酪布丁!

看起來相當的妙吧!

這並不是雞蛋攪一攪煮熟拿來賣ㄛ!
其實是雞蛋奶酪布丁,做好了放進蛋殼裡!很精緻有創意吧!
底部還有萊姆葡萄提味,整個吃起來口感很棒耶!
小小一杯份量不會太多,吃起來又好玩~~
一顆蛋也差不多是那天多出來的錢,再補一點點$還可以把多的蛋跟強哥一起慶生
真是一個開心的下午茶呢!(喔,唯一的缺點是蛋殼有點腥腥臭臭的@_@)

不過我也因為這些忙碌,把傳給秀傳到一半的簡訊自以為傳完了,
害秀可憐兮兮沒有收到簡訊@_@!!(對不起啦,補一聲生日快樂喔!)

今天也是安蕎媽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她跟大家抱著哭得西哩嘩啦的,我也整個覺得好難過>_<

去年以前我從來都沒想過會跟她這麼密切,從來都沒想過我有這樣的變動,
有這樣的工作環境,然後變得對她好依賴好依賴,

真的很高興這一段路我們大家一起走
分開了 也是要附上滿滿的祝福!

可是,我不想哭啦,我哭就會被說是因為以後沒人教,又菜又慘才心酸的哭
(雖然以後的日子我是真的不太敢去想@_@)

唉唷 我還是比較適合走搞笑路線啦
快要不會收尾了

還是來推薦好吃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