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餐坊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00號2F
    Tel:(02)8369-1826

  是為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的餞行

  真的是像大家說的那樣會吃的很飽很飽很想吐
  不過還好我有節制XDD
  可是好可惜的藍帶豬排還剩下一半沒人吃  它很傷心滴~~~
  音樂也不錯喔  即使我不懂jazz~~  整體氣氛感覺起來很舒服

  其實也沒有這麼恐怖啦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有心理障礙~~(笑)

  總之是個很認真的聊天 (<--認真)
  也許是因為很多不明的因素不想冷場所以一直努力的講話
  我回家之後反而有點暈了XDD

  結論是個大開心
  至少了了我心裡一直懸著的一個小心願
  不枉我某一年生日花了一個願望許下咧~~~~嘻嘻

  還該寫什麼??  我可不可以把一些話藏起來不說啊  哈~

  下次要去拼酒!!
  我要用小白兔香皂去洗澡了~~~
  希望洗完之後晚上我不會被螞蟻搬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