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新竹附近的一個客家村
 北埔整理的還不錯
滿有意思的
有點像是淡水那樣
有傳統的客家擂茶 
美食  小玩具  禮品
和很棒的老街可以逛 
大街和小巷  層層疊疊~

整個人都浸在老街的古樸裡面
很悠然 
好多景都好想要照相起來  超棒的

結果在那裡竟然遇到楊佳蓉學姊~
哈~~巧的哩~~~~
不過學姊是跟朋友去的~~
林恩豪聽說在加班!!

我試吃了某一攤的麻糬 
感覺真是棒到不行
於是我就開心的買了一盒回實驗
(唔~~好啦明天再過去!!)
但是我現在突然驚覺 
我試吃的是原味  買的是抹茶味ㄟ
會不會....:P
而且那個麻糬是一大坨
要自己剪開的喔!!
明天看我的功力吧!!

老街再上面一點有個公園
需要爬一點小山
我們也就上去爬了
其實挺普通啦 
就是一些涼亭啊紀念碑啊的
但是有個山谷的視野很好~~
而且好久沒有爬爬山練練腳力啦~~
btw,回家之後竟然小腿會痠~~
可見我那天爬山不知道用錯啥力~~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