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實驗室吃完火鍋(喔~~吃火鍋的部分因為內容太腥搧所以不提了:P)
本來預定計畫是要去九份續攤
結果一堆人臨時累了XD
拖來拖去
時間就過去了

結果最後弄到十一點多
覺得一出發就可能要在車上倒數
就繼續呆在系館了
我們有上頂樓去倒數喔
去看101的燈和煙火
但是其實101的底部被其他建築物擋住了....系館畢竟只有三層樓

十二點多才出發
到九份一點多囉
但是沿路竟然都沒有塞車
不過這也許是因為這時間已經避開了塞車潮了吧
還有~~警車倒是出奇的多啦

九份人好多
機車汽車都滿滿的
老街小店也都還有商家零星的開著
我們就邊逛邊聊  吃了點東西
最後選一家茶店坐下來打牌泡茶

其實昨天聊了什麼
我現在還記得的真的很少
不過一個晚上都沒闔眼
感覺很特別  哈

夜景很漂亮
山裡空氣也很好
只是風吹來的時候涼了點
哈~~迷你裙的悲哀~~:P
不過我旁邊有個感冒人
明明穿厚牛仔褲
可是哀哀叫比我還怕冷XD

六點多下山
天曚曚的
雲好厚好厚
唉~~所以就看不到日出了

後來回系館解散之後
我才開始昏沉有睡意
註:其他人是在回程的時候就在車上睡翻了  尤其是阿伯+啟彥
然後一泓早上又有其他事情
精神超好的~~難道是有練過嗎!!??
真是太神奇了

回家七點半
狂睡到兩點:)

還有啊
呼呼整天都跟大家一起吃火鍋  倒數  去九份續攤
Monica一早就幫呼呼編辮子
雖然中途阿伯偷偷乎牠好幾個巴掌
還有啟彥老是覺得呼呼臉很欠扁
但是欣怡都會幫我搶救下來
晚上逛老街的時候呼呼都躲在一泓的外套裡看風景
哈哈  現在呼呼跟大家都很熟了
不過大家都嫌他髒~~今年一定要好好幫牠洗澡:)

但是....後來我回家的時候把呼呼忘在一泓那了 =.=
只好明天再去帶牠回家XD
一起來加工室跨年的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