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 I-CASH

我竟然收到了新年禮物耶!!!

雖然我家樓下就是7-11, 但我卻一直都沒有想買i cash的念頭
或許是手上都會帶錢包&現金吧!

而就在這個大家都在忙著跨年的時候, 我遇到了一位善心人士,
也剛好7-11推出牛轉乾坤 icash
於是我就得到了一張!

超粉紅色系的, 而且是 Hello Kitty 裝成牛的樣子耶~~
果然是為了要來消費即將來臨的牛年~~~
其實還滿可愛的, 應該會是很受歡迎的卡,

我也很喜歡喔 :)

重點是, 裡面竟然還有善心加值500摳摳供本姑娘使用 !!
果然是為善不欲人知啊 (?) XD

好緊張喔 還沒有用過耶, 晚上有去樓下再來玩玩~~
或許......店員看到我突然有了 icash 還會翻臉?
(為啥你住隔壁你卻沒在我這裡買卡? 突然跑去哪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