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蘇老師和丁老師的學生一起聚餐
但今年因為鴻榮學長領了扶輪社獎學金!!十六萬!!
所以學長決定請大家吃飯
於是今天晚上就變成加工室與分生室的尾牙大聚餐
而下午大家也陪兩個老師去唱歌暖暖場
兩個老師都唱的很賣力喔XD

這我就一定要說了
好樂迪在搞什麼東西啊
我明明定了十個人的
到現場小姐竟然跟我說沒有大包廂
那當初幹麻讓我訂位呢!!
害我們跟老師貼著坐會有一點害羞ㄟ!!
後來還加椅子才能坐的舒服點
但是空間還是很擁擠

今年分生室因為有起榕學長的加入
終於為他們掙了口氣
不過加工室人多勢眾  也是一番崢嶸的氣象
蘇老師今天點的歌都一直賭氣不來  催了老半天
丁老師則是學阿吉仔學的很像  大家都笑翻了XD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三個小時一下就到了
其實這麼多人輪起來真的唱不到什麼歌  而且還要陪著老師~~

再來重頭戲就是晚上的尾牙啦
我們去吃吉原燒肉
就是瘋狂貴但是湯頭肉塊菜色都很精緻的一家店
(本來大家是點吃到飽...但是蘇老師挺不滿意的~~堅持要吃精緻菜色...
 所以後來就改成單點...這時鴻榮學長的臉色瞬間....沒有改變啦 哈)

吃的很滿足喔  一堆人笑笑鬧鬧也很開心
但是我發現  這家店都是穿的西裝筆挺和套裝的上班族在吃ㄟ
該不會是生意人在談生意才來大吃的店吧....赫!!

後來大家跟老師敬酒(其實是果汁)
就開始尾牙大抽獎
首先丁老師頒發了實驗認真優秀獎之類的給佳宏(年終加薪喔!嘖嘖!!)
再來每個人就都抽籤領小獎品(沒錯 的確是籤...用牙籤做的)
本來大家抽完籤還在比號碼大小
結果發現號碼大小根本沒有意義~~~~XDD

我拿到一件~~台大紀念T恤ㄟ 該不會是老師去跑馬拉松還是啥的贈品吧
然後佳鳳好像拿到台大新體育館的什麼紀念筆
總之大家應該都是拿到老師身邊出清的小東西:P
普獎則是小紅包兩百元
(嗚..這我就不禁要說..沒想到原來最實用的是普獎..像我的T恤還L號的哩..穿屁啊)
頭獎則是大紅包  兩千塊喔
竟然給張維峻抽走了~~!!狗屎運啊~~~~

然後這時大家看到維峻拿錢就都殺紅了眼  氣氛很high
蘇老師和丁老師於是臨時加碼  兩個人又各掏兩千塊出來給大家抽
結果這兩包又分別被呈峰學長和弘洲拿走
我們這群女生很傷心的哀哀叫~~
蘇老師又於心不忍  又跟丁老師再各加兩千  又湊了兩包
結果這次抽到的是女生沒錯
但是是小雞和珮菱
果然是三樓魔咒啊~~~~
今年的二樓很雖運>"<  是怎樣
後來老師又各加一千湊一包  作籤作半天大家都抽不到
結果蘇老師看我們可憐就直接拿給我們分了
於是乎  加工室終於也分到一包紅包  每個人小小的得到五百塊XD

後來就慢慢散場回家啦~~
呈峰跟小雞真是搶錢夫婦ㄟ  兩個人一人抽到一包  太狗屎了啦!!
不過秉勳學長和雅青好像就雖了一點~~

今天晚上沒來的真是個可惜呢

希望過完年後
還有春酒可以吃
再來摸大獎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