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畢業前的謝師宴
在系上辦桌

本來想說來坐老闆旁邊吧
結果一進去就發現~~哇咧~~旁邊幹麻做個討厭人
害我只好另覓他路

然後本來是看到小丁就想坐下來啦
結果他一開口就踩到地雷~~XD
再看一看  那桌幾乎都是大學部
嗯  就算了

接著就聽到保基老師在吆喝
陳彥伯!!許佳鳳!!過來啦!!
不然我不簽名喔跟你們講~~
不想畢業了是吧
所以我就跟著他們過去坐那裡囉
其實我以前就一直很喜歡跟保基老師喝酒
他超可愛的  嘻嘻

結果那桌除了保基哥  還有阿貴  還有沈老師
大家都很愛喝啊~~~~
(好啦  我都在推卸責任  其實我也愛跟他們喝酒  嘻嘻)

我們就一直騙老師要乾杯
然後自己都偷偷沒喝完
(不過老師後來很精明都會檢查XD)
不然就是啤酒換烈酒XD
總之大家都很high喝了不少酒~~~XD

我還是一樣喝一點就很紅
嘻嘻

雖然一直發現蘇老師今天都沒喝酒  聽說要開車
我還是很high的跑去跟蘇老師喝
他就說禮拜五再來啦~~~~還說要帶大家去夜店 (...默...=.=)
不過他看到我過去還是很義氣的乾了一杯  是40度的喔!

原來沈老師還曾經發生過一段很讓人振作的故事!!
好了不起喔!!!!

還有小丁
竟然偷偷用比較小的杯子騙我們~~~
還誇加工室酒量好~~~~
嘻嘻其實是坐在那桌有練過啊~~~~

後來跟鄭老師聊天聊的很開心喔
他說他畢業典禮要穿他的劍橋博士服來~~~~
好棒啊~~~~我一定要跟他照相!!
我也好喜歡鄭老師呀  嘻嘻~~
大學的時候我自以為跟他很熟的呢~~~~XDD

嗯嗯
後來還跟一些同學乾杯
吼  害我退了又紅紅了又退
啦啦啦
現在酒還沒醒
要晚點才能回家了 ~_~
紅臉人&孟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