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南路辛亥路口
總是有一個歐巴桑
趁著紅燈的時候賣玉蘭花

而我每次遇到時  都只是笑笑的對她搖搖手

小時候我很討厭玉蘭花的味道
當然這伴隨著一些汽車芳香劑與暈車與嘔吐的回憶

所以我從來沒有買過路邊的玉蘭花

記得是上次坐魷魚的車發現他車上有掛
淡淡的花香感覺坐著車很舒服
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就已經不討厭這個味道
小時候的感覺已經連不起來了XD

於是我決定
總有一天我要拉下車窗買一串來掛掛

結果昨天經過紅綠燈口時
並沒有看見她
直到綠燈亮起我要開走的時候
才發現她沒有走到後面來賣

呼~~~~
今天也沒有看到她
希望她也有個美好的母親節

下次
我一定要買一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