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我想去看海很久了
    可是前兩天車子突然掛點
    本來以為要延期不過突然有了轉機
    於是我和團員甲乙三人在今天下午展開了看海計畫
    (註:團員丙為了追隨威爾森以致無法參與我們的行程  特此一提
        且昨晚我邀了團員丁一同出遊  也被他以奇怪的不熟理由拒絕~~~
        哎呀~~怕什麼呀~~姐姐去六福村那次的組合都沒在怕了~~~~XD)

    走二高進基隆  經過萬里  金山  三芝  淡水  最後回台北
    沿著海岸線走~~我也順便認路

    其實我覺得這個走法滿棒的  右手邊是海岸線  探頭就看的到
    如果反過來走  變成左手邊才是海  右邊都是山路  好像就遜了點呢

    萬里原來真的是個有山又有海的所在
    今天和團員甲乙吵了一陣  大家都不相信我說的  還裝睡:P
    然後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停下來照相看風景
    還討論了一下晶衛填海的故事 (?)
    於是我好像要把這個故事找清楚寫個回家作業XD

    後來又經過十八王公廟
    他竟然有新舊廟之分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如果要蓋新廟的話  會把舊廟的神請過去新的廟才對?
    結果發現舊廟的香火超鼎盛~~~~(不過我們是不敢拜啦)
    我們也在外面買了一些特產  然後再晃過去新廟

    對了  一開始在找廟的時候  還發生了些插曲呢
    我們走錯地方了  廟在上面 (那條路還全程錄影?防小偷嗎:P)
    我們走到下面的市場
    走啊走的  路超長的  而且店都長的很像
    團圓甲瞬間以為遇到了鬼擋牆XDD
    沒想到最後還是走到了盡頭  而且還找不到廟@_@
    後來才發現走錯嚕

    還有  新廟和舊廟竟然差了十萬八千里
    新廟在遙遠的山上~~而且好像根本不止路標上說的兩公里!!
    到了新廟發現  ㄜ....好冷清  而且廟好大
    還有它的狗神蓋的好大一尊  遠遠的在山腳就看到了  非常令人敬畏
    團員乙好像被好大的這尊犬公給嚇到了  唔....其實我也有一點啦
    總之三個人抱著敬畏的心情  參訪了新廟

    後來繼續沿著海岸線走  在石門洞停下來
    那是傳說中團員甲丟燒酒螺的地方
    看了風景介紹才發現原來第一次停下來隨意照的地方竟也是個特殊景點  哈
    於是我們又下來看看海  照照相
    還買了誤聽成20元而其實是40才對的烤魷魚=.=
    聊著聊著天色就晚了
    我們也就慢慢的開回台北
    分頭進行各自的行程

    看著海  心情就變的很開朗呢
    真不想回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