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是主舞台, 好像是六甲在表演(?)

總共有我 海尼根 呈峰 偉盛 起榕 秉勳 雅青(但此兩人自強活動去了 一直沒遇到)
後來起榕的朋友們也加入 (嗯 其中一個好像叫做燕子)

早上搭電車去的
整班電車都是要去福隆的人潮
而且都是學生樣....
哎  畢竟是禮拜五~~

中午當然就吃了好吃福隆便當
然後進入會場

一開始大家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海邊走
還是在裡面有個小灣踩踩水就好
我就很大聲的說  喂  那是沒志氣的玩法
結果忽視了旁邊正在小灣裡面泡著的人XD
大夥馬上把我拉開  免的他們爬起來想找我幹架~~XD
福隆的海岸真的好漂亮
好寬好廣一望無際
沙子又好細好軟
超喜歡這個海岸的
而且今天竟然沒出太陽
真是又開心又覺得可惜~~
我們的防曬裝備可都沒少呢~~

玩玩水  踩踩沙子
可是好像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沒有帶一套衣服來換
所以就沒有很盡興的在海裡滾來滾去 (嗚...我真的很想耶  好久沒下水了)
後來還有偉盛和起榕想要對大海說的話 (XD...我抵死不從)
還堆了一個白濫便便坑沙堡XDD

對了  而且發現大家的身材都很好  又很敢穿  好多比基尼辣妹啊!!
害我在會場根本就是個胖子....果然胖子都會有自知之明不敢去海邊嗎? >"<
是我太不自量力了嗚嗚嗚~~ (這時讓我想起統一的伊士比[?]健身中心跑來打廣告:P)
對了  跟偉盛一起去玩的好處就是他根本就是個雷達偵測站
他發現一個正妹  我大概要過兩秒才會知道她在哪XD
還有呈峰的偷拍技術真是一流的
正妹完全無法逃過他的相機~~~~!!

後來三點多爬上來小舞台想看表演 (主舞台要五點才有節目)
結果第一團竟然沒來  就被詛咒了XD
第二團聽起來普普~~唔
而且呆在那的人好少
為了怕大家其實都已經下去主舞台佔位子了
我們也就很緊張的跑下去

四點多佔好位子
這時候太陽竟然出來了
然後海尼根就很開心的叫說太陽終於出來啦
叫完之後她....竟然拿起洋傘來撐!!XD
大家都覺得她很搞笑  明明之前一直唉唉叫太陽都不出來的就是她~~哈
嗯  我只有開始補防曬油啦
但是背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塗不到  旁邊又都是男生  很尷尬的耶
後來回家的時候發現真的只有背被曬紅了
而且只有一半  就是曬到太陽的那一半 =.=

五點表演就開始啦
分別是六甲  XL  濁水溪公社  陳姍妮  張震嶽
前兩個是去年大賞得獎的團體

這時海尼根突然說  後面來了一個華視的記者  滿漂亮可是妝超濃的
我回頭看了一下
靠  這不是竹幼婷嗎
身型和打扮跟她相當符合
但是臉實在妝很濃  害我反而不確定了起來
問了一下身邊的人  偉盛  呈峰  都吐我槽說不可能
可是我就是覺得她是啊  超眼熟的  吼吼
(今天回台北翻一下華視的網站和新聞  確定她真的是竹幼婷啦  可惡  都不相信我)

嗯  我覺得六甲很會帶氣氛  歌也比較有共鳴耶 (尤其是"當掉"那首 全場都瘋了XD)
XL....倒是團員自己超嗨  台下覺得還好
但他們的主唱身材很不賴  胸肌會跳 (羞)
長的也還不賴啦  海尼根超哈那型的 哈~
濁水溪公社也很棒
只是我本來預期他們還會再更粗魯點XD
陳姍妮的聲音很小聲  都會被背景蓋掉  曲子也比較輕  所以我就默默的坐下來了
而顯然很多人都是來看張震嶽的
姍妮姊退場之後所有的人都開始鼓譟著往前擠  場面差好多
不過這時候我們就要準備回家啦
不然趕不上火車嚕嚕嚕

很開心的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