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忍不住去洗車
(不能老是被劉凱文機車啊!)
車子是真的很髒了

趁剛剛中午大太陽的  跑去四輪澡堂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一樣想法
生意超好  輪到我要到一點半

我只好把車丟著 到處晃去吃午餐

因為時間非常充裕
所以亂逛路上的店
看到兔兔專賣店 (好多小兔子跟兔子用品, 可愛吱吱!!)
還有鳥園賣小山豬&貂耶!!
世界真奇妙!!

然後誤打誤撞跑進去一個...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是剝皮寮老街翻修整理蓋成的
裡面整理的很不錯  也保留清代街道的特色
展示好多小時候上課的東西
ㄤ阿飄  國民健康操  小學成績單  彈珠台
還有好多更早年代 我沒經歷過的東西
很有趣耶  超古色古香的  很有歷史感
不愧是鄉土教育的最佳場所

不小心就在那裡玩太久
才猛然想起要去吃午餐 
是簡單的牛肉餡餅&小菜
但還不錯吃啦  小店有這樣的菜不錯了

重點是我去茶舖買飲料時
點他們的招牌....仙草凍奶綠冰砂

我說







老闆  我要仙草凍奶綠冰砂  去冰








老闆還很認真的問我說
你的意思應該是把冰砂打的水狀一點吧??

結果他真的打了一杯超碎冰  幾乎水狀的冰砂給我XD

我妹說我太丟臉
他要PO笨版
可是笨版應該會覺得這個萬年OP很冷吧XD

後來領車回家的路上
就變天開始下毛毛雨

本來洗的亮晶晶的車又不亮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