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三姨&三姨丈的約定, 再加上愛灌軟體的我很快的就把Desire塞到要爆了, 
所以換機這件事竟然在Desire買了三個月後就給他發生了 ......

配件跟Desire長一模一樣, 只是全部變成黑色了

相簿更新後我變得不太會縮圖......不過看大圖的感覺應該也不賴吧大家.....

功能和速度兩支感覺上沒有太大的差別耶, 但理應不可思議機應該要來的優一些才對, 或許我用的程式都很普通吧!
重點是我比較後有一些私家心得想分享一下: (拍賣網站或手機網站不會寫的小筆記)

1.重力感應器, 螢幕感應的部份, Incredible S 有時候會太過敏感,
   導致手抖抖的握著機子時, 另一隻手滑動螢幕時會定住不動, 
   是不是因為機子沒把握判斷當下的滑動到底是真的滑動還是手的抖抖?
   相對此點, Desire反而作的恰如其分, 不會有手抖影響螢幕滑動的情形!

2.輕觸螢幕的振動回饋, 我個人習慣Desire的震動量, 比較輕, 但Incredible S稍微重了點,
   初期試機時手指很麻, 不太習慣; 花了好幾天才適應

3.外型來看, Incredible S 只比 Desire 稍大, 我也找了朋友的iPhone4比較一下(上圖), 大小都差一點而已, 
   手握的感覺沒有差異太過大, 很容易就可接受; 此外, 機子重量也沒有加重, 跟Desire握起來是一樣的分量,
   甚至薄度更優 (應該是背後特殊設計的關係)

4.Incredible S系統比Desire系統稍微增強的地方有: 桌面可以選擇特殊面板 (例如: 黑板造型, 金屬造型,...)
   不同的造型會讓Sense的天氣widget與螢幕滑動鎖的樣式改變....但搞半天我還是最喜歡傳統造型;
   另一個大差異是外接microUSB到電腦時, 除了原本四種選項外(充電, Sync, SD卡, 讓NB上網),
   又再多了新的選項是手機可享用NB的網路, 這真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只不過實測時,  曾經發生過連NB網路傻傻的狀況 (有時會頓住很久才回神過來原來是有網路...@@")

 

下面是Incredible S 和 Desire相見歡幾張圖給大家看看
我感覺 Desire 白色還真是漂亮極了, 又有軌跡球!!
我實在覺得 Incredible S 外型沒這麼出色 (只是不醜而已)

另外, 我很念舊, 所以我幾乎把桌布, 應用程式排列順序, 全部都弄得跟舊機一模一樣,
這樣才習慣的快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credible S HTC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