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到了2011年我還在買舊相機.....其實這是一個美麗的驚喜

相機+簡報片

今天是公司部門春酒 (我的部門自己舉辦的),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抽大獎活動,

本日的第一大獎就是這個獎品, 而且竟然是我這個一向沒啥抽獎運的人兒給抱走了!!

非常剛好我今年也感覺到舊的DC (Sony DSC-T11) 已經老舊到不行, 相當難用了,

正在打算更換的monent....竟然掉下了這個禮物 (淚如雨下)

首先是外箱

外箱

 

老闆好貼心, 買足了大全配 (傳輸光碟, 保固&說明書, 坐充, 皮套, 傳輸線, HDMI線, 電池*2, Sandisk 8g記憶卡)

配件

 

相機背面長這樣 (螢幕只有2.7吋, 但我很感激了! 而且連保護貼都貼好了)

相機背面 + 手腕帶 + 投影架

 

此款相機除了拍照&錄影錄音外, 還可以支援即時投影 (所以才會有簡報片跟投影架)

投影是CCD技術, 照度只有10lm, 只能算是勉強及格吧! 

但是把拍好的照片投出來讓三五好友觀看已經很夠了, 至少大家不用擠到液晶螢幕前, 或是傳閱相機, 才能看照片

算是一個滿另類也算小貼心的輔助功能囉! (剛好我也是小微投迷!!)

 

日後有機會再把拍出來的生活寫真放在相簿供大家評斷囉~~

對了 Desire 的開箱文就是S1000pj照的~ 而此篇的S1000pj的開箱圖呢...是Desire內建相機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