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一下這篇 (好一陣子沉迷FB小遊戲, 都荒廢了blog啦)

外盒 規格
內盒 現身! 香檳粉紅主機+原廠內袋+伸縮線滑鼠

我是過年前收到的, 超感激的, 讓我可以在回南部的時候偶而擺脫無聊的鄉下環境~
雖然了解小筆電的規格都不會太好, 但畢竟有一台小小電腦在身邊, 超級方便做事的 (我是辦公魔人)
硬碟才250g, 原廠ram配1g, 但有另外友情贊助的1g (還是拿去維修中心凹人家裝的XD),
作業系統配的是 windows 7 (有點不習慣, 但用起來還可以啦)
網頁瀏覽時畫面不會因為小螢幕而必須橫向移動捲軸, 它是滿版的耶!! 但上下倒是沒辦法啦...要認命多滾幾圈
玩樂功能則有webcam, 原廠也附了一些小遊戲軟體,
最棒的是 6cell 電池, 充飽電大約可用5小時, 所以整體而言我很滿足囉!

使用中, 鍵盤是1:1的, 不會手痠喔! 我還加了原廠的鍵盤蓋

一個月後, 因為覺得原廠內袋無法手提, 於是敗了兩款外出包

內袋, 可手提 外出包, 可放主機+充電器+所有周邊, 肩背或手提皆可喔

接下來又覺得小筆電應該有更多輕便功能, 所以加值了網卡 & 更小的滑鼠, 還幫他們安置個家

網卡與滑鼠的家 下面是3.5g行動網卡, 上面則是ASUS E指鼠二代
長效充電式滑鼠, 超輕巧 屁股插上感應器就是充電中

一定要介紹一下的是華碩的E指鼠, 我當時覺得MSI配的滑鼠稍大, 想找小一點的以符合小筆電的輕巧,
但我又被MSI這支滑鼠的隱藏收線迷住, 於是找遍所有有線滑鼠都無法滿意 (都受不了那坨露出來的線....)
但是往無線滑鼠搜尋時, 又覺得自己無法承受沒電要更換電池的煩惱 (而且電池一直換很不環保耶....)
終於讓我找到這支充電的無線滑鼠, 省去線的問題又可以不用換電池,
而且體積超級小的, 跟mp3差不多大, 實在太合我意了!! 看了幾天就衝去買了!

第二代的E指鼠比第一代更好看說! 大小是相同啦, 但接收器更小了, 收納的方式也變的再輕巧一些
E指鼠背面

再採購&更新完以上配備之後, 真是更讓我滿意啦~~~~~~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