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大直典華

主題: 異國風雲錄

[全部照片按這裡]

這次的主題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每個部門負責一種風格, 

但是又臨時改來改去的, 不太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TXT: 日本風, 所以出現了一堆和服人

CMD: 美洲風, 這個不好準備耶, 所以來了一些牛仔

C&E: 拉丁嗎? 還是亞洲, 我實在是忘記了

S&M: 好像是大洋洲還是什麼的, 但兩天前臨時改中國風, 來了一些旗袍人

 

我覺得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好準備, 尤其是不想要穿牛仔的話, 還有什麼呢?

於是乎我搞了一件印地安風格的小洋裝出席, 希望還算得體!

 

至於抽獎今年我仍然維持沒有緣份的慣例, 但是現金獎拿到最高5000喔 (心)

今年莎跟史賓卯起來表演, 是兩個辣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耶!!!! 

我實在很想在台下跟每一個人大家說: 她們是我的姐妹淘啦 (會不會有點老人家個性?)

 

附帶一提, 今年的獎說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