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一陣子沒能好好上網維持blog或是相簿了,

也許是因為過於忙碌的工作, 也許是花了太多時間在內耗,
也許因為內耗而越做越多保密防諜的動作,
說真的, 太累了, 但鄉民們總袖手旁觀, 我不就只好繼續載浮載沉?

總之我上網的時間真的變少了, 似乎能夠看個電視就是很奢侈的事了呢

 

 

其實這篇不是有目的想寫些什麼, 畢竟每天加班的事情總是些流水帳,

來看看最近的我吧?
四月的時候偷閒去一趟花蓮, 除了該有的美食之外, 還跑去很貴的海洋公園......

1.變身愛迪達人的証明 (我果然有用包包) - 還有新買的外套
2.耍白目的照片還是要有, 我果然還活著啊?
3.那時皮膚出奇的好, 是東岸的空氣所致嗎?

 

只是想出個聲表示這裡還存在著, 用我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