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大直典華

主題: 動漫的異想世界

[點我看全部照片]

我們好像開始習慣在大直典華辦尾牙了!! 兩年沒換場地耶?

因為今年主題是卡通, 很多人幾天前就開始往戲服店租道具服

其實我也有去看過, 但發現....找不到喜歡的 (但倒是遇到不少公司的人ㄟXD)

所以我今年的打扮是一個弱, 只有外套偽裝成小紅帽 (謎之聲: 海蒂妳騙很大)

 

又因為我們部門屬性的關係, 有些CS很順利的跟客戶借到衣服, 例如桃樂斯啊, 紅心皇后啊, 白雪公主啊...

這衣服是一看就知道是誰, 穿起來超有感覺的

實驗室有機組則是很有默契全組都穿女僕裝, 看起來還滿有氣勢耶

當然後來他們也有參加表演啦! 給他們滿滿的尖叫跟歡呼~~!!

 

現場有一台免費的大頭貼機, 供員工免費拍照, 可是排隊真是大排長龍,...

但CS Team秉持著堅忍不拔的精神還是拍到了幾張~~

 

今天Mayno弄到好晚才能來尾牙, 而且酒灌太快後來就倒啦>< 可能身體也比較虛有影響

我則是整場都累累的提不起精神, 是不是早上太過瞎忙了呢? 都沒什麼心情講話

然後....我沒有抽到獎 (一如往昔), 但CS Team倒有不少小獎的收穫! 

Vivian, Angela都抽到陶板屋餐卷~~

 

今年的主持人是 AJ 喔, 扮火影忍者出場, 還滿像的耶

而且公關公司找了幾個辣妹扮演卡通人物.....有海綿寶寶, 派大星, Pingu, 不知火舞(讚!!),....

不知火舞當天應該是眾人排隊搶拍照的第一名吧....有圖有真相 (右二)

對了這次公司竟然沒請Live Band, 但找了高雷雅唱全場, 好像比以前願意花錢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