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大直典華

主題: 30 熱火豐年慶

尾牙

今年公司有賺錢! 也剛好遇到30週年慶!! 整體尾牙辦的不錯唷!! [全部照片點我點我]

大直典華這個地址, 似乎一點也不意外了, 看來未來每年可能都是吃這裡了,

今年剛好遇到30週年慶, 很多大老闆都從海外來到台灣, 所以節目都不能太遜色, 

也很開心大老闆來訪也沒有空手而來, 都有額外加碼的獎品!!

 

有別於以往主持人都是找公關公司的人搭配公司員工一枚, 

今年找的是愛力克斯喔! 當然還是有搭配一個公司員工, 但這整個讓主持風格變的綜藝又歡樂喔! 

很多梗都好好笑喔, 今天晚上是一個笑翻的晚上, 節目的運行和流暢度都相當的好

而且我真的覺得Alex是一個很敬業的主持人,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主持人這麼用心記住一家公司各個長官的名字, 還有得獎者的名字, 

常常搬到下一個獎, 或是換一個橋段, 他都還可以想起之前得獎的人或頒獎主管的名字,

是真的很投入耶, 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他!!

 

因應熱火豐年慶的主題, 今年的表演有台灣知名的電音三太子, 還有舞獅, 還有變臉表演

電音三太子

國外大老闆應該看的傻傻的吧 呵呵

對了, 今年請的Live Band也比前幾年還辣, 真的很吸睛啦!!!

但是可能場地的關係, 今年大家沒有這麼踴躍跳舞, 只有零星的幾個被抓上台扭幾下

 

最重要的是啊, 我今年好不容易抽到了個大獎!!! 現金一萬元!! (第七獎) 

這個獎有十個名額, 我那一桌就被抽中三個耶! 有沒有這麼厲害? 

再加上本桌抽中其他獎項的人, 中獎的比沒中的多耶!! 今年CMD CS Team有旺有旺喔

抽籤的人是我們家老闆KY啦!! 我強烈的懷疑他有畫眼睛在手上?! 哈~

但是今年的頭獎....八萬八....被紡織部抽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