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完後...手鍊斷了 手錶也斷了XD
一年一度的尾牙時間又到囉!

臉好圓好圓啊XD會場門口

今年選在美麗華百貨公司的5F,華漾飯店舉行,
吃的是一般的合菜,普通普通的,
而且大家到中段就開始瘋狂拼酒,沒再吃菜了,
實在對菜色沒什麼好敘述的,
重點是,開始之前發生了一件事情,

四點下班,女生都開始換裝打扮,今年我們拖的有點晚,太晚從公司出發,
偏偏Eddy跟John都叫我們幫忙佔位子(是怕跟某人坐在一起吧XD)
結果我們差點就遲到了,去也沒什麼位子好佔的,
最後的結果還是很失敗的讓Eddy坐在某人旁邊XD

今年打扮的主題是花漾年華,走復古上海風,
很多人卯足了勁穿起旗袍開高衩,拼了!
也有人打扮成和服裝扮,ㄟ......可能也是跟上海有點相關啦!
主管也是旗袍馬褂的跳了一段閃亮亮的開場,
今年有最佳造型比賽,雖然上台的有和服有旗袍有晚禮服,但是贏的都是日本風!
可是我還是覺得旗袍馬褂才應該是第一名啊@_@??
女生(有Deborah,Mego,Eden喔)男生(有Claude,小嵐也上去囉!)

這次喝酒沒有我第一年來公司這麼拼,(但還是很拼)
看起來大家都還可以走路離開會場,(去年我們部門躺一整排在廁所實在是有點丟臉XD)
ps. Monica真是超會喝的!還很搞笑的勾著主管照了很多證據照!XD
John在今年服務滿15年,結果他上台領獎的時候我們才發現Lori跟Jacob都喝醉了XD
一群人在台上搖來搖去的好黑線啊XDD
(難怪跳舞的時候Lori超high,我還整個被推出去跟他對跳了五秒,還好我找機會縮了回來)
喝醉酒的四個人

今年頭獎是六萬塊,還有一些零星其他分公司送來的相機等等獎品,
抽到頭獎的人很可憐要圍披風溜滑板車,演起笑蛙繞場,(我甘願!)
不過總之我還是什麼獎都沒抽到>_<
但是這次很不公平耶,不是抽籤,是用一個版子戳戳樂,簽又放不平均,
CMD的簽全都在右下角,大家抽獎的時候戳中間根本中不了,
只有小凱文&亨利有得獎金喔,還有Amy Angel Rhonda他們超旺的,

唉~~~我想要得獎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