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八點半啊
然後趕著去唱歌
因為公司有一個同事
這禮拜天要結婚了
想要享受一下最後單身的日子
所以找大家一起唱歌  耍耍白痴

重點是

我回家的時候停好車  走到路上
那時候家裡打電話來
我就拿起手機在看
(不專心沒看路...這很不可取喔  女生不要學)

然後我隱約看到前面有一個看起來很猥瑣的叔叔
回頭看我
接著他就停下來翻口袋  很明顯的看起來就像是藉故!!!!
等到我超過它之後
他就開始跟在我後面

好恐怖喔
當下覺得搞不好要搶錢包!!
趕快把包包用手肘勾起來
然後又怕說是想要尾隨做什麼事

還好我家就在前面了 (停車場離我家只是隔壁棟大樓而已)
所以我就趕快的把門禁卡拿出來
刷進去後迅速關門
往外面看的時候看到那個人轉過來看我
於是我也很認真的看著他很久
他就趕快走掉了

真的很討厭耶

女生單獨走在暗路的時候真的要自己注意
不要像我邊走邊玩  要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