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禮拜天說起 11/13

中午本來吃過飯躺著在休息
不知不覺睡著
結果突然家裡電話響起是要找我的

我猛然驚醒  跳下床講電話
邊講兩句就覺得頭暈到一個不行
可能是太快爬起來了
然後我就突然轟的昏倒
眼前一團黑瞬間失去意識

等我再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不知為啥攤在地上
頭頂好像有一片烏雲慢慢的散去
整個頭痛的要命
還有差點要脫肛(人要離去的時候是不是也會這樣-_-||)的現象
超級想吐

所以原來剛剛是昏倒了 @_@

昏倒馬上醒來是沒什麼大礙啦
但是重點是我倒下去的時候因為沒有意識
也不知道有沒有撞到什麼  自己沒感覺
只知道我倒的地方附近有書櫃(玻璃)  抽屜(木頭)  床頭櫃(大理石>_<)
還有我的頭頂腫一個大包  還凹一個大洞  手肘也痛吱吱  背擦傷
大概是這樣吧@_@

接下來就頭痛了一整個下午+晚上
然後隔天去看門診
醫生說可能是太累啊熬夜什麼的
突然從睡覺爬起來
就是那種~~蝦密姿態性低血壓
才會突然昏倒滴
然後檢查講話啦走路啦都正常  也沒有嘔吐的情形
所以就是傷的不嚴重啦

只是撞到頭多少都會頭暈一兩個禮拜的
然後淤血什麼的就都會慢慢變好
所以醫生只有開止痛藥給我
叫我自己在家多觀察~XD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覺得好想睡覺  精神不好  一點點昏昏的 >_<
哼哼哼~~~~

---
至於電話是誰打的呢?
11/13, 很好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