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全部開箱圖

雖然公司一直有公用的魔鼠可以借用, 但我的職務內容遇到內外教育訓練的機率實在太高啦!!

為了求快~~不想有變數 (最近總發生借很慢或突然沒電或找不到的窘境....), 乾脆自己買一支來保養!!

04

以上是前言

我真正在搜尋簡報筆的時候, 大約是幾個方向做考量

1.不喜歡鈕扣電池, 希望以四號或三號為主, 不要充電式的; 如果可以, 電池使用不要超過兩顆

   之前我用過不少款只有純雷射功能的便宜筆款, (在光華或是夜市地攤約10-50元不等),

   這些便宜的純紅光雷射筆款多半都是使用鈕扣電池, 

   但是, 鈕扣電池相對難買, 且若在一般五金行添購, 我總有刻板印象的毒性考量.....

   所以我一直希望可以更換成使用四號或三號電池的款式, 跟其他小家電也比較互通!

2.既然自己要買, 就不要只買雷射功能, 應要選擇"簡報筆"至少有上一頁/下一頁的功能, 

   但按鍵也不要過多到簡報的時候楞住不知該怎麼操作 (像魔鼠我就覺得對我來說功能太多了)

3.整體造型要輕巧符合人體工學, 簡報時握起來要順手, 按鈕大小與位置適中

   太小或太瘦的簡報筆握起來可能會滑脫或難按, 造成邊簡報還要一直看手&看按鍵, 氣勢都弱了

4.USB接收器應易於收納, 若可以我希望以收在筆身內為佳, 因為我很迷糊的啦!!

   且接收器我也傾向越短越好, 不要突出於筆電 (我把它當無線滑鼠的規格在要求啦!)

 

綜合搜尋後就發現這支很適合我喔!! 

推薦一下!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Yahoo拍賣), 各位可連結此網頁參考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8862001192&u=%3AY8862001192

 

實際使用心得與開箱圖:

對我來說手握起來剛好, 按鍵不至於太小找不到 (但若能再大些會更好按是真的, 男生/胖手人整體可能略嫌小)

  

接收器可以藏在筆身中(箭頭處上推一下就可拔出了), 收納方便! 接收器本身又超級小的不會凸出於筆電的usb槽

但後來幾次我有感覺....這樣迷糊鬼使用客場電腦的時候講完有可能會忘記拔走 (小到看不到...忘記要拔它)

剪報筆是隨身攜帶型的, 很有機會搭不同電腦, 不比無線滑鼠往往是跟固定的電腦搭配,

所以真的該重新思考是否要追求這麼小的接收器......

無線滑鼠接收器小我想是必要的, 但簡報筆接收器有點長度或許也ok吧! (希望以後我別成為迷糊鬼 @_@!!)

另外有朋友反應接收器推出的卡榫滿小的, 胖手人或沒指甲還真有一點點不容易拔出他 (但我自己是感覺還好說)

  

usb接收器是隨插即用, 跟隨身碟一樣, 它自己會找驅動設定, 裝好就可正常使用了, 

而功能則除了雷射/上一頁/下一頁之外, 長按上一頁--可以讓簡報變成播放模式, 長按下一頁--可以顯示黑屏

然後吃的是我想要的四號電池一顆! 此品牌保固兩年, 我把保固貼紙貼在背蓋了

購買簡報筆還有附贈收納盒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