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真的是我的黑暗日ㄟ
忙來忙去的
不過現在終於開始放連假啦
開心吱吱
都是這禮拜自作孽有些小事情累積著沒處理
又加上有人請假啦  沒做完的事情要接手代理
又還加上又有人又想趁這個勢交接東西給我們啦
一整天要死要活的
突然就有使命感一定要衝到一個結束

所以一個禮拜沒看的news全發啦
牌價啦報價單文件三月底早該改的  全修好啦
SRSL update & EVA analysis的信累積好多  終於跟完最後的進度啦
一些零零扣扣的事情也收到一個段落!!

只是~~~~黑暗日當天   為了要處理這些分內該做完的事情
所以其他零碎的瑣事找我做的時候  我都情緒很差

即使我知道這些事情的答案或作法在哪裡
我還是不想讓這些東西來佔我的時間
啊自己該做的工作都做不完了嘛   忙的要死  
其他事情不能找該找的人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