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牛肉湯(早餐)=>旗山老街=>紅毛港文化園區=>阿江炒鱔魚(晚餐)=>阿昌鮮魚店

紅毛港

點我看所有照片

睡到九點多起床, 請冠豪帶我們去找他平日覓食的新鮮牛肉湯, 

我在台南吃了幾家牛肉湯, 好像往往都會附送滷肉飯, 而且滷肉大部分都是不加價的, 真感心!!

新鮮牛肉湯當天賣完就收了, 我們去吃的時候趕上了最後三碗, 另一碗只好改成牛腩湯

湯是清湯但吸飽了牛肉的鮮味, 牛肉軟嫩好吃, 滷肉飯也香噴噴, 吃的真滿足!!

新鮮牛肉湯, 附滷肉飯

其實我們很貪心, 除了牛肉湯外, 還買了魚羊鮮豆的早餐 (此時發生宗成被鳥糞攻擊的事件),

以及附近便宜好喝的咖啡 (冠豪還順便帶了愛心咖啡上路XD)

下一個行程也因此順道到了旗山老街, 品嚐香蕉, 香蕉蛋糕, 香蕉冰棒,....

旗山老街 旗山老街

 

實在是吃太多了, 於是我們今天沒有再吃午餐了, 後來就往紅毛港去, 不再覓食

紅毛港位於高雄的最南端, 我去年去過一次但時間太趕, 所以這次想帶大家再走一趟

因為是高雄港的更外緣, 可以在園區看到大船小船進出高雄港, 以及卸貨裝貨等吊掛作業, 相當有趣

這次是開車進來的, 所以我們買了遊港船票, 但我覺得遊港比從駁二過來的路線短, 我比較推薦駁二航線喔

而且我總感覺今天在高雄港的船好少, 比我上次來還少耶?

但無論如何,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可以讓心靈放鬆的地方, 

一邊是靜謐的大海, 另一頭船隻們忙忙碌碌, 

在觀海平台看著一切, 心裡總是相當的平靜踏實, 整個人頓時舒壓了不少

這裡的高字塔造型也相當特別, 拍照起來十分有趣

進港 旁邊是引水船 出港
忙碌的吊掛作業 高雄港內的船隻
從天空步道往下拍閩式建築 高字塔

 

不知不覺就在這裡待到傍晚才離開, 夜景也好漂亮

紅毛港夜景

 

晚上回到台南海安路覓食, 本想要吃民生路口的聖記軟骨飯, 竟然沒開@@"

但無妨, 反正海安路美食多多, 我們轉戰民族路口的阿江炒鱔魚, 雖有點貴也滿小碗, 但真的新鮮好吃!

再往保安宮附近買紅豆湯, 我跟妹忍不住在路邊的阿昌鮮魚店叫了一碗鮮魚湯, 好新鮮, 只煮薑絲味道還是好棒!

阿江炒鱔魚 阿昌鮮魚店

 

吃飽就回宿舍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