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圖(放在鏡子前可以照到正反面喔)琴頭的鑲貝, 我覺得還滿漂亮的喔

這。。。果然還是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動!
這個牌子在台灣,或是全世界都還很陌生,
雖然是美國廠牌,但問在地的David哥哥,他也不太熟。。。只跟我說,幹的好。。。囧

先簡介一下我手邊查到的資料吧:)

Johnson Guitar是1993年才成立的新品牌,是從Martin Guitar挖角來的技術。全系列由 Greg Rich(2006年全球吉他設計銀牌獎)這位吉他設計大師所設計。似乎十多年來知名度仍然不高,能查到的評價有限;但每個使用過的玩家都覺得這是CP值高的琴!美國琴但是工廠在大陸,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單價不高吧!

這個牌子目前最為人所知的應該是他的金屬琴(JM-998),一整個妙。我買的是000-Style Carolina Series II - JO-27,全單板琴,面板雲衫,側背板玫瑰木,琴頸是一片的玫瑰木,筒身是000系列的琴(果然跟Martin一樣的命名法耶......總之就是Auditorium琴身)

來看看JO-27完整的規格
spec.

用過的心得:

大概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比了一些琴(每間樂器行都硬著頭皮去玩XD)
因為想要衝全單板琴,所以很多名牌琴衝著單價太高的關係就只好玩玩說再見,
幾款中階琴,有的用料不是我想要的,有的音色不喜歡,有的則有我本身龜毛不愛的小缺點
比到最後耳朵整個已經開始分不清楚了,
衝動一點再加上懶惰一點的結果,就卯起來買這支囉!

音色還滿OK啦,是我喜歡的聲音,(不過也許我的等級實在是不太能分的太清楚XD)
指板比較寬(學古典琴?XD),裝.11的弦,按的還不太習慣,
感覺變的好靈敏喔,覺得指力跟觸弦技巧整個都需要好好調整,
9cm的薄筒身抱起來也還滿輕鬆的(這是我沒選D型的原因,雖然據說當年得獎的是JD-26)

也許再玩一陣子會想來裝個拾音器?(我真的會玩成這樣嗎?XD)




留檔:
Johnson Gui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