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就是個排隊的日子嘛~~~~排了一整天
早知道要穿個平底娃娃鞋~~穿太高了其實腳還是會痠耶
而且太任性沒帶相機, 用手機照一整個糊啊>_<
馨儀 家凱阿福 阿龔
小威 青峰簽票

和史賓法蘭講定了要一起看演唱會
但沒想到今天首賣卻遇到了史賓衝去上海找男朋友的日子
也衝到法蘭的家族大聚餐的日子
於是可憐的海蒂只好一個人奮發向上幫姐妹淘買票
這本來是沒什麼啦
不過今天的首賣還包含蘇打綠親自到場唱新專輯的歌
所以人氣很旺的  時間上也就拖的比較久
還有今天的天氣狀況還真是有夠差耶  於是我一整個狼狽~~
所以大概是我這幾個禮拜來最慘兮兮的一天!!
還好我一直打給莎莎法蘭&傳訊給史賓殺時間~~~
大家也很有義氣的配合我跟我聊天啊XD (尤其是莎 我們一整個講沒停XD)

我十點多到的 去領了號碼牌  沒想到還要看證件跟登記身分證字號
這也是沒關係啦, 但是竟然我在寫資料的時候看到我前面一號的人的名字
是一個仇人的名字  該死 雖然是菜市場名 但萬一真的是的話不就很眼紅嗎
這時候一整個七上八下的  可是我又只有自己來排隊  沒人陪我壯膽 所以好悶啊 >_<
總之只好先硬著頭皮等待 (還帶文法金典去看 我的媽啊 越看越想睡)
到了十二點  蘇打綠就到了  開始調樂器  彩排  這時候我也就擠進台前
不過雨一直嘩啦啦的下  我們又怕撐傘看不到  所以淋雨淋的慘兮兮
還好貼心的工作人員後來有發雨衣給大家
青峰也一直關心我們  還說用聽的就好不用看了啦 還是撐傘吧~~真貼心XD
對了...場邊有一個幫忙調音響的工作人員, 跟猴子長的好像好像, 嚇使偶了
但是他是白的  而且不會笑  所以看起來一整個像生氣的猴子
調音的時候我都一直看他看不停, 都沒看青峰, 哈~~好奇怪的感覺喔 XD
還有~~新歌真的好好聽!!!  聽說11/2才要發行  今天聽了就好迫不及待了 >_<
但是也很難唱的感覺耶

一點半正式   好不容易兩點半開始賣票
全身已經黏搭搭又濕淋淋還要按照號碼排好
還好!!前面一號不是仇人!!真的是菜市場名!!不然我真的很尷尬!!
然後後來也還好賈先生終於出現(終於看完電視或是終於"有空"?)
來幫忙拿點東西&丟垃圾遞衛生紙之類的, 
不然我又不能離場  很想要整理一下儀容都沒辦法~~

排隊買票的時候  蘇打綠的團員都親自下海來賣票,
在排隊的人潮中走透透, 這時候我真的很恨沒有帶相機來耶, 
因為他們都很親切的跟歌迷照相啦 >_<
阿龔在我旁邊跟一個弟弟跳舞
阿福則是....噢噢噢噢噢
我當時正排隊排的無聊打電話給欣怡聊天
這時候阿福突然的從後面走過來跟我說 
"哈囉 講電話嗎  我也可以講嗎?"
然後就把我的手機拿走 跟欣怡講個沒停 XD
場邊每個人也都笑的很開心 哇哇的尖叫
後來手機還我之後阿福還很可愛的說 不好意思把手機弄髒了
呵呵 阿福是流汗王   可是陳海蒂根本一整個開心啦  手機要貢起來了!!
欣怡當下應該也是有很妙的感覺吧XD

今天開始愛上阿福了啦~~除了青峰之外
(反正我一天到晚都在愛樂團的吉他手跟主唱, 很正常啦!)

排到五點終於如願買到票
接著又是下一攤的排隊....也就是簽票
唉....那時候真的覺得人生怎麼就是無止盡的排隊啊
還好簽名的速度很快, 大約是十幾分鐘就結束了
我有跟每個團員都要到簽名  也都有握到手喔

嗯 也謝謝賈先生跟他弟(奇怪 突然多了一人?XD)送我回家
省的我去蹲公車的疲累 or 花小黃的錢

回家當然是趕快整理整理  淋雨淋的亂七八糟
晚上家裡有客人 又開心的在家吃了一頓大餐補元氣
然後續攤走走  這不是我在說  我今天到底在拼什麼啊....
好累啊~~~~腳痠腰也痠 又淋到雨 一整個沒有招架能力
不過我畢竟還是很有理智的在十二點前回到家了!!
乖寶寶一百分!!嘻嘻~~~

寫的斷句亂糟糟又語無倫次
大概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