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圓山飯店

菜色其實不完美
自助取餐的方式又同步和表演一起
其實並無法盡興的參與

但因為大家的心情很懷舊
小細節就不這麼計較

門口的旗官學妹+小純+我+佩熙電梯口的歡迎牌
一進飯店門口就有旗官學妹招呼我們方向

然後坐電梯到12樓,門一開竟是穿隊服的應屆學妹兩列站好,
很整齊的向我們敬禮(噢 當然是舉槍禮)!
因為一整個無預警,我跟小純都忍不住飆淚啦 >_<
練儀隊的日子不就是這樣子嗎~好懷念的高中時代!

報到花的時間很長,大家很努力的相認,好像都依稀看過但也叫不出名字了,
也在旁邊的靜態展逛逛閒聊,(其實展覽有點少,是不是我們都捐的很不踴躍?)
還有小木槍試練區,實在太瘋狂了!
我有試了轉槍,但是到第三轉就會翻面(手壞了?)
也試旋了一轉半,左旋右旋側旋都有練喔,僥倖都沒有掉,
但是已經忘記該出的力道,還有槍該掉下來的位置在哪了,所以無法定的漂亮!
至於兩轉半啊跳槍的我實在不敢再嘗試。。。
(這時候好懷念鳥惠啊,可惜妳出國了,不然今天還真有接後拋的心情呢!)
試練小木槍這是陪我兩年的表演槍, 乖乖躺在家裡


沒有特別約誰,卻在場內和學姊學妹相認,原來我們是合群的一家!!
34屆辰昀, 33屆是我, 32屆盈菁

教練今天很帥 很帥 (我們是叫教練的年代 似乎是中段喔?)
但今天聽他講話卻有點聽不懂了,太久沒聽啊,,傻傻的,,
看到他還是覺得很開心!除了頭髮白了之外,好像都沒什麼變耶!

內行人一起看表演真的很刺激,
我們全都經歷過的,所以在串場的槍法帶隊形時,很容易就感覺到接下來會有什麼,
所以事先就會一起鼓譟,一直吼到重點槍法帶出來,真的是high到不行!
其實應屆學妹的表演已經很棒了,雖然有一點點小失誤(我們當然看的出來),
據說他們退場後在一樓哭了,也許學姊們看表演,讓學妹自我壓力很大吧!

但是其實我們真正享受的是看著學妹表演而想著自己的曾經啊!
好像身上的肌肉都會跟著用力起來的感覺

後來還有一段是畢業的小學妹表演(是大學生),這段還滿幽默,有自己的創新,
比如說排圓一定會有的撩劍,平拋,轉向,下槍再換槍,
她們先安排下槍換槍,轉向之後我們本來預期要有平拋了,竟然不是~
而是很妙沒看過的拋法(其實簡單的說很像是拿在右邊隨便往後面丟的感覺)
最後的抬臂敬禮退場也有很可愛的揮揮手,讓大家都笑了 :)


回家之後的心情一直沉澱不下來
想著從前練槍的日子
表演的種種

國慶

『接下來的時間請交給我
 你只需要尖叫與瘋狂愛上我』



2007.12.04 updated













(謎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