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是維多利亞酒店喔~(好近啊)
而且菜色還可以耶!不像去年前年的都怪到爆!
2007 CMD ECO/TFH CS Team (咦?Mayno呢?)

[全部照片點我點我]

之前CS姐妹們就一直跟我說不可能四點半就可以準時下班,
我一整個半信半疑,結果真的是做不完啊~~
光是電話就一直猶豫不知道還要不要接,唉~
果然跟實驗室很不一樣

今年的主題是航海風格,還滿俏皮的,好像也不用花大錢準備
我跟史賓約了穿之前一起買的短褲跟靴子,只有上衣不同喔!一整個很姐妹樣
而且其實漫畫裡的海賊女生就是穿小短褲跟背心,我們也沒有差很多嘛!

故意從下面照XD 我跟史賓有約好喔搞笑版魚和螃蟹

這次沒有主管的開場舞,真不習慣,每年好像都要看他們變裝搞笑一下說,
而且這次請了很妙的變臉啊雜耍團的,還滿好看的,但是有點跟航海風格不搭耶?

我好像因為早上太忙碌,到了晚上傻傻的不太想講話,
但是倒是有記得和大家很努力的照相~
還有很盡責的帶著我家姐妹到處敬酒

說到這個,聽說RoHS Team的CS是強哥帶去敬的啊~好忌妒啊 

但我們這四條線的美眉也很會喝酒喔,說到敬酒,每個人都是斟滿了紅酒出去的
在路上遇到MRD的CS竟然全部都是端柳橙汁~
也有一些男生裝死跟我們拿果汁互敬,真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小凱文他們不敢靠過來跟我們喝XD

我今年終於有抽到獎了,雖然是最小獎但也是很滿足!
而且熬了三年,拿到了三年獎耶~是可愛小熊鑰匙圈
但上面沒有任何公司的Logo~好像有點怪

CS Team 敬酒

喝的有點多,也許是因為這次沒人規定不可以喝太多吧!
但還是在結束的時候順利酒醒(一點點啦)
還可以續攤去唱歌(雖然我一整個拘謹也沒唱)

嗯 是一個還滿開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