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覺得自己人緣很差的一天
只做了一點點的事情
卻得從頭到尾顧前顧後的
首先是EV第一張證書要完工了
答應Jason中午以前給他
但一個早上光調整簽名檔就弄沒完(還好有某人幫忙調版面)
然後老大又一直覺得他的簽名檔被我們壓的太扁
但我們實在是很難幫他改好啊 >_<

印證書又發現碳粉會一直沾到證書
亂黏一通髒兮兮的
我只好一直不斷的重試&重印  超級像小妹的 很花工很花時間

報告的部份也一直發現有打錯,限值下錯的地方
在我和打字兩頭來來去去好幾趟
直到中午要吃飯了還沒有Report Autherized & 分報告

今天的電話又拼了命的多
接電話的時候一直答應客人的報價 回信 也都被緊緊跟催著

害我到中午才能夠好好放下手邊的事  去樓上借護貝機

因為需要熱機  我等不及  就先下樓進件&照相
照到一半還被樓上打來唸說  
到底要不要上去護貝啊  機器很臭 我們要睡覺  叫我趕快去弄
怎麼這麼冷血啊  我也只是照一下相利用零碎時間  再一下就上去了
而就算我還沒忙完  難到幫我推進去壓護貝也有這麼難嗎

好不容易上去壓完了開心的回來  還跟某人講了一下電話&午睡
一點半的時候Jason馬上緊迫盯人的來要報告了
被吵醒(是也該醒了啦)的時候發現報告還是沒有Autherized回來
只好再跟sales延時間 (沒辦法 大家都去吃飯  他們沒有錯的)

終於兩點的時候一切大功告成,
資料下去之後Wanda又發現打錯字  而且乘號在印表機列印的時候不見了
所以一切又得重來  選另一台印表機  重新印出來  重新蓋鋼印  重新熱機護貝
趕快打給樓上想請他們幫我先熱機
竟然叫我自己去拿 用完再還他們

我真的做人這麼失敗嗎??
小公主怎麼會被人家叫來叫去跑腿像打雜啊??(公主病很嚴重)

拿下來急著要護貝卻找不到插頭
誤拔了Lims標籤機的插頭
熱了十分鐘竟然發現開關烏龍的按成 cold 怎麼這麼笨 要按 hot 啊  
改成 hot 之後繼續放著  又被客人電話纏身講沒停
一直到Peter很客氣打來問進度
我回去檢查才發現插頭又被IT的人拔掉了  整個又不熱了....

我一定要這麼雖嗎

也不該怨天尤人的  我本來就亂拔LIMS插頭  所以被拔回來也是活該
但是到底為什麼這張免錢的證書要花費這麼笨蛋的人力?

最後轉移陣地到ZEN旁邊的位子  熱機護貝 並且躲離我位子上響不停的電話
終於解決了這件事  讓Peter如願在三點的時候拿走

怎麼會一件事搞一整天
心情差到爆

發洩完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