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吃公司尾牙(其實明明才進公司四個月?)
地點在信義區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我老是記不得餐廳的名字

外商公司的尾牙好早喔,十二月就在辦~
而且還為了尾牙宣佈提早下班耶,真妙!

尾牙的衣服是有主題的,叫做紅男綠女,
其實有點難耶,我綠色的衣服超少的,
我想有些男生也很難拿出大紅色的衣服吧!

但是到了會場還是滿多人顏色都配的不錯,頗厲害,

其實我有一點遲到,晚進會場滿丟臉的,
因為是新人,好像都沒有人記得要幫我留位置(也許都不熟吧)
不過沒關係啦,就隨性吧!

今天見識到原來大人的尾牙是會喝酒喝到很瘋狂的,
好多人到了尾牙就瘋狂的拼酒(主管更誇張,都被拱著喝)
最後不勝酒力全部躺平在地板上,
我是也喝的多了,但因為喝的早,所以結束的時候算醒的,
於是還可以充當一下司機載幾個人回家XD(?)

喝太多有點亂,照了一些很恐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