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處理呆到這禮拜

下禮拜開始無機分析一個月
再來才是有機分析  也是一個月喔
就要回報告組出報告啦~~~

生意越來越好
人手嚴重不足
儀器和設備嚴重不足
添購機器和人員的速度遠跟不上生意成長速度

但是你總不能怪生意太好對吧

這樣真的是好累好累
每天都加到十點呢
還是做不完
今天做的都是昨天/前天進的件
當天進的件根本排不到時間做

好累
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另外一件事就是
我今天收到一張罰單  超速 (才70就被照 1900ㄟ)
是在我搬去內湖上班的第二天被照的  上班的路上
我今天看到罰單的時候很毛
因為

我  每  天  都  一  定  有  開  到  70

完蛋了
已經連續兩個多禮拜了
我想我陸續會一直接到罰單吧

加班費全部賺來繳罰單了

被照的神不知鬼不覺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