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這是我在公司參與的第三個尾牙囉,(兩年半的年資耶,汗||)
(更多照片在此, 連結點我點我)
尾牙的地點是在紐約紐約7F的......(哎呀!忘記店名了!)
一進電梯就看到大廣告......年終尾牙特價8888起......(喔不!這就是我們吃的尾牙嗎?!)
果然菜色還真的滿普通的......吃到後來竟然來了炒麵&蒸餃?
唯一還OK的是他的水果很甜喔,還有醉蝦也算新鮮(<--標準蝦子人)

今年打扮的主題是紐約百老匯風(?)(是配合紐約紐約嗎?XD)
其實真的有點難打扮耶,到底怎樣才叫做boardway?
難道要打扮成貓?還是戴面具?還是西貢小姐XD?
當然福委們是很配合的戴上閃亮高帽子&眼罩,還滿有特色的啦,
不過我也只是簡單的上衣裙子靴子,跟平常上班打扮是一樣的......
有些人倒是很用心的換了小晚禮服,披肩,梳頭髮,弄得閃亮亮的,很美麗的喔!!

主管們照例跳了一段舞開場,今年是百老匯嘛,大家果然弄得很劇場的造型,好好玩喔,
總裁Lori說....這是他第一年穿這麼少在同事面前~~~
今年她也很特別換了兩套衣服,而且是露肩的小洋裝,跟他以前都不一樣唷!
不過今年她又喝醉了XD,(去年也是),後來跳舞的時候滿場跑,到處拉人上台跳舞XD

主管的開場舞有點太火辣, 貼著Neil跳

今年請的主持人很棒,很會帶氣氛,只是音響有點吵,弄得頭很痛,
而樂隊又是去年那個團(好像前年也是),叫做hot shock ? 
重點是曲子又跟去年一樣......前年也是......那ㄟ安捏?!
但是我也很白痴,我每年都還是很高興要跳XD
唉唷 大家開心就好啦~~

請來的舞團們超high的,而且很敢跳,有點十八禁的感覺XD
有一個女dancer竟然抓著Neil貼著跳,跳完還跑回來第二次,把腿整個掛在人家身上,
真是太腥煽了!!XD(不過應該有些人很眼紅吧XD)
旁邊的大叔也被波及,但是他很白痴的擺出阿彌佗佛的手勢,自以為這樣就沒事了XD

今年大家喝的酒都比較少,因為主管們似乎每年都被灌酒灌怕了,要求不要喝酒,
所以原則上只有每桌一瓶,(雖然據說去前面跟服務生要就又有了,但大家都很節制)

第一特獎是50000,好像抽中紡織部的人,結果被戴上自由女神的裝扮遊行,
(又是紐約風?XD)跟旁邊尾牙海報上大大的自由女神像非常的搭!!
不過這已經比去年的起笑蛙不丟臉多了~~
重點是,為什麼不是抽中我T_T
坐在左邊右邊的莎&Frances都至少有抽中小獎3600
為什麼沒有連號的啦>_<
我已經連三年都沒有抽到了~~~~(據說凱西也是?Deborah也是?越想越抖XD)

2006 報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