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是喔咿的家, 各自變成綠色&粉耳朵囉~~

這兩個小孩的思春期也到啦~!!
喔咿喔咿變成了綠色(機會顏色有藍,黃,紫,黑)
叮咚叮咚變成了粉紅耳朵(機會顏色有粉藍,粉紅,黃,黑)

這次變色跟我心理預期想要的顏色是完全不同的啦>_<
我希望喔咿至少不要是綠色都好,
叮咚至少不要粉紅&粉藍都好,
沒想到!!!!
竟然都中了我希望不要的色XD

因為我覺得綠色好難搭傢俱喔,
粉紅色則是因為咕嚕已經有了,想來嚐嚐新的顏色(黃&黑),
唉~~總之天不從人願,

但也沒關係的啦!!
還是可愛可愛的喔!!
我還是會努力配他們的傢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