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有這麼怕嗎?
  [以下轉貼妹妹的文章]

  下午 我跟阿豪一起坐計程車到景美的剛果醫院
 
  那家醫院只看非犬貓的動物唷  並且只接受預約呢!!!

  我們到了 之後 因為還沒有輪到我們

  所以就在那邊先先等待

  然後先幫小皮量一下體重~~小皮現在2.34kg !!!

  阿小皮嚇的要命>< 每次小皮出門都是嚇到腿軟趴趴XD

  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有一位醫生走出來 (大概是邱醫生吧?)

  好棒ㄚ 他的背上站了一隻很漂亮的小鳥喔

  可能是他養的吧? 超乖的!!就這樣站在他背上喔XD

  阿兩隻腳抓著他的領口XD 好有趣

  然後 昨天看到了幾隻兔子跟 老鼠~~~

  大概等了10多分吧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跟阿豪就進去診療室了

  幫忙看兔子的醫生是一位很年輕又可愛的女醫師唷

  姓喬!!!  (喬巴喬巴喬巴!!!!)

  他幫小皮檢查的好仔細唷

  可是小皮還是嚇的軟趴趴  都站不穩XD

  整體上我家小皮還蠻健康的 只是他小時候因為養在狗籠

  腳底板沒有墊啥米東西  導致他後腳的毛太少了  還長繭-.-

  醫生說 那邊的毛大概也長不出來了 要我們以後要常常注意那邊有沒有受傷

  有的話得趕快擦優點~   然後阿 他說小皮是一個健康又成熟的男兔子XD  真是健康阿!

  還有 他說小皮的牙齒很漂亮~~指甲的剪的很標準 (哇哈阿我剪的啦!!!)

  可是 他說下面的門牙 有一點裂掉 說最近是不是小皮有咬比較硬的東西

  嗚 有阿=_= 一天到晚都在咬柵欄 跟地板~_~ 真詭異

  可是醫生說 還會長出來沒關係

  然後 之後醫生就說要檢查小皮的臼齒!!!我就嚇一跳 原來兔子有臼齒ㄟ...!_!

  醫生說 兔子有 28顆牙齒喔 阿臼齒的話 是長在很後面~~~

  呼 難怪我都沒看過XD

  最後 嗚嗚小皮唯一的毛病就是  空氣中的塵蹣阿 粘在小皮身上 很多

  阿他們稱塵蹣為 蹣蟲

  然後真的好多喔!! 小皮的屁股毛那邊都是!!! 嗚 所以過幾天我要帶小皮去減屁股毛啦

  醫生說 兔子很常有塵蹣  所以開了洗髮精給我 要一星期幫小皮洗兩次!!!

  呼...最後阿我問醫生說 小皮會不會太胖阿

  醫生說 "有一點!!"

  嗚 可是之後醫生又說 小皮應該是很好動齁  因為她摸摸小皮阿

  說小皮身上其實脂肪很少  他的肉很結實!!!! 所以要瘦也有點困難~~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再瘦個100~200g 會更漂亮~~  嗯~~

  哈哈換句話說  小皮真是強壯阿!!是一之強壯有肌肉的兔子!!!!

  呼  大概過一個多月 我想去古亭那邊給邱醫生檢查看看那個蹣蟲都除掉了沒~_~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