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帶過一次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緊張
    其實就是帶個實習而已嘛
    這次還加上seminar跟中畜的壓力
    害我熬了兩天夜......

   (以下為這三天的流水帳)

    禮拜三晚上
    lab幾乎全體出動去幫老師們買教師節禮物
    一不小心就買了很久
    該做的事就進度落後
    所以那天晚上就弄到一點才回到家  快兩點才睡

    禮拜四早上八點就要上的專討
    又是匆匆忙忙爬起來
    幾乎沒什麼睡

    下午跟晚上連著看醫生
    又佔掉一堆時間
    進度持續落後中
    害我晚上洗了澡就又回實驗室蹲

    當天晚上實驗室熱鬧的嚇人
    偉盛振元都留下來了
    阿伯隔天要下台中所以也留下來(這人真恐怖 完全沒闔眼耶)
    於是佳鳳非常不放心我  所以他也就跟來了
    三更半夜竟然有五個人
    只有一張床又被偉盛偷偷佔走
   (明明阿伯就說要獎勵我帶點心 床要給我睡的 <--看 我記仇了)

    這時候樓上的維峻還跑來我們這裡打電動
    因為丁老師三更半夜不回家....

    配個藥洗洗試管滅個菌
    終於可以小睡一下
    結果又跟阿伯聊天 (因為他拿上學期的摘要騙我說寫完了XD)

    然後發現我的位子完全被床佔滿
    我只好到外面趴在簡阿姨的位子睡    這時候佳鳳開始從裡面爬出來外面躺 
   (此人一晚換了很多地方睡)
    瞇到五點醒來  因為阿伯開始收東西要走人
    然後我就爬到bench上睡  打開我的枕頭被來蓋
    這時佳鳳又從側躺往前趴成直躺

    躺不到半個鐘頭  打呼人就開始打呼了
    所以我又睡不著只好跑回大實驗室趴趴走

    然後偉盛就醒了

    然後天就亮了><

    早上上實習前還出了點小插曲....就是....
    農場的生乳一早全都下鍋殺菌了....
    於是我們沒有生乳!!
    情急之下我跟佳鳳帶著大燒杯就衝到牛場
    還好遇到彬哥....幫我們擠了500ml的生乳....
    超感恩....不然實習就要開天窗了

    實習帶得超緊湊害我又是一陣累
    於是下午紀學斌老師來上第一堂課我完全是個瞌睡人
    即使我努力的逼自己不能睡  手也不撐頭
    結果只是讓自己的頭往後掉而已>"<

    晚上八點回到家連澡都沒洗就睡到今天中午了
    中間完全沒醒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