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會不會太短?! XDD
我可對電視上"我高興"說的很高興的那個嘴臉印象深刻......(怒!)

那天是星期二
我還記的很清楚
全校同一時間放學  不分文理組
所以弄得教官超緊張的

那年高天慶還是個新教官
這件事讓他出盡了鋒頭
哈  只有他這種直直傻傻的個性才會衝出去抓住那個何美能啊
不過他現在在學校好像老是被學妹抱怨廣播音量太大
我還記得他廣播超喜歡重複兩次的
"教官室報告教官室報告~~~XXXXXX,我再重複一遍,XXXXXX"  <--真是超愛講話

傷最重的要植皮的學妹
是才剛考進來的小高一
真是悲慘  她有沒有休學我倒是忘記了

詠心無辜被點名也是挺哀怨的
不過樂儀隊練習是二六
所以五點放學就來潑是完全不影響到她 XDD

哈  突然翻到的文章
偷偷懷念一下當小綠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