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覺得小丁可以去當張老師!!
    (大概是我麻煩他的疑難雜症太多了?XD)
 

    他真的是個很有學生緣的老師
    我很欣賞  很欣賞  真的
    我覺得他的個性會讓他做什麼事情都很成功
    包括事業  生活  功課  感情  ....I mean everything....

    能夠跟他比較熟  我覺得很榮幸
    談不上什麼膚淺的喜歡  可是我很開心能夠和他一起分享我的事情
    我也喜歡他那種充滿好奇和關心的樣子

    不過他也實在是很會跟我沒大沒小啦XD (但是我也會啦!!)
    他說他在我們班只有對我跟阿伯這樣唷  嘻嘻
    因為我們兩個都好相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