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中畜年會啦
早上醒來整理整理之後就去了中興大學~

欣怡和希嘉好像已經緊張的黏在一起了 哈
我就跑去跟Monica和阿伯會合貼post

兩場oral中間就是poster的評分時間
加工組的評審老師是余碧老師和周榮吉老師
都問了我一些問題~~~~
可是我是個正直的人  害我其實有些問題聽到就心虛了!!
偉盛來幫我加油打氣, 背後是我的海報(維持一貫粉紅)
後來我有跟阿伯討論  原來阿伯真是個會掰又理直氣壯的人!!
回答問題的時候就是應該要那樣啊!!! >__________<
哼  我現在學會了!!

後來評分完我們就去聽oral第二場
可是太晚進去了
只聽到希嘉的  欣怡的就錯過了沒聽到!!
不過我們有看到林老師咄咄逼人的質詢功力啊
我們平常聽習慣了  倒是可以應付
看他們其他人  光聽懂老師說什麼就很難了  何況還要應答!!

後來中午大家領了便當吃飯
下午就偷偷的落跑
跑去精明一街(?)小逛一下
還吃了點點心~~呵呵

最後就是回來等宣佈新人獎囉
因為oral/poster各取一
結果得獎人就變的好少喔!!
oral是欣怡得獎~~加工室今年唯一的新人獎嗚嗚嗚>"<
poster是珮菱得獎喔~~也很不錯啦!!
至少加工組oral/poster都是台大拿新人獎!!
不過今年台大得獎的人好少喔
生理和營養全軍覆沒
只有育種組
oral是一泓得獎!!poster經過一番有趣的波折後也是學妹得獎  哈~~~

晚上大家就搭一泓的便車回台北啦
塞車塞到好難過~~~~
但是在關西休息站吃到久違的拉麵
小小的滿足了一下下~~~~呵呵

十一點多才回到系館
就各自回家休息囉

對了  我一定要機車一下
我們都是因為星期一下午要帶乳加實習
所以只好很無奈的趕回來

就是有人沒有回來啦~~~~服務課還請假偷偷去玩樂~~~~害我們很忌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